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最近真的幹衰的!!!!==
車禍車禍 車禍去吃屎唄哈哈哈

害我老公‘

我不爽

車禍害到我老公要吃藥
要打石膏
外傷
暫時不能出門

唉很衰 真的很衰叻

老公妳要快快好

本來拜二我們有出的555

因爲使我們的一個月

可是
發生意外發生車禍

我只能怨天

運氣不好

哈那天沒得見面了

不過慶幸都是
你的腳特別快好的說

多一個星期就可以出門了把
哈哈

我想問下

你的鞋留在B.P妳怎樣出門
==

快去買雙罷

不然妳穿拖鞋咯:P

拜六我出門去哈

去看老公!!!!!!!!xD

妳不可以出門厚

腳還沒有好也

你要出也要等腳好

不然想的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xD我很想念你

快點拜六拉

我要親親我要抱抱我要你的手:$

害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悠夢加油加油!!!!!!!''

努力你的夢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