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有些等待可能永远都没有结果

▒可能

▒这一切的一切

▒都没有结果了

▒没了

▒什么都没了

▒我只剩下的是期待

▒我期待什么

▒可以回答我么?

▒你的世界里

▒可能容不下我的声音

▒而我们的爱情里

▒容不下的

▒是我们两人

▒等待

▒一切只是我的借口

▒可以当理由的借口

▒我无从选择

▒我只好接受

▒看见电话在唱歌

▒希望闭幕上出现的是你的名

▒每次都落空

▒来的都是废信息

▒渴望拥有幸福的我

▒渴望着你

▒你的爱

▒你的关心

▒你的温柔

▒这些我只从你身上渴望

▒那你渴望麽???

▒你的心已不属于我

▒可我却还期待你的回应

▒明知不可以

▒却还是被牵引。。。

▒「你知道失去最愛的人最可怕的是甚麼?」
▒「是與那人在一起最後的記憶。 它會不斷回來,不歇止地糾纏著你。
▒那一天分手時,為甚麼沒有好好看過她的臉?
▒為甚麼沒說一句好聽的 話?為甚麼沒有牽過她的手?為甚麼沒有牢牢
▒地擁抱一下?」





▒很明显在說我

▒我注定后悔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