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拉拉拉噜噜噜

哈哈

昨天

去玩

很早就起来

可以说~是累的咯=='''

晕倒

爬不起

在那边赖床

哈哈
xD

去到cs~就看到jimmy先

她~很可爱

哈哈哈

然后看到那个傻瓜贝比雨

哈哈

傻得可爱

一直躲

[陌生人~噜噜噜~陌生人]''==

很好笑~[狂笑中]

耶xD

终于给我看到zax了

幸好这次没放飞机

哈哈

就是帅踢一个嘛

很帅啊啊啊啊啊!!!

我自认输zax

><'''

haiz

哈哈~她可以迷倒很多女生咯

还一直一路看靓女

哈哈~

雨贝比~哈哈~靓具一个~

很高

很好笑

一路讲不停

都是她在找乐子

muack拉!!

还有看到diane~

远远看像仔仔~[真的有点]

哈哈~

然后~吃东西

我和雨贝比没吃

zax吃

斯文到~~~~》《

很可爱~哈哈

橙汁好喝~雨贝比的没有味道==''

哈哈

去sm><

到半路就转头回cs

-.-

get死去

回去找zax的朋友他们

靓女拉

老实讲~jimmy的车很舒服

我喜欢坐~哈哈

下次我还要坐

拉拉拉
xD

在cs走来走去

很闲==''

无路啊无路''

然后回家拉

中鸟==''不爽

别提了~想到就pekcek==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