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死人拜六==

啊啊啊

气炸了

死拜六死拜六

臭苏丹

刚好那天死

==

为甚麽??!!!

就偏偏在我出门的那天

到一点

cs[shopping]关门==

哇佬

本来要密人的

那时才死

被赶出去

不到可以去哪里

哈哈^^==

全部shopping 都关了

那个苏丹害的

haiz

cs..sm..PP..HP都关了!

心脏病爆发==''

还有一间^^

TC没有关耶

全部人去那里

那边是爆满的咯

==

我也去那里

我密到了

小A她们’

认不出我
==

算了

然后

等我艾丫老婆她们来

是....是久的咯

哇塞

==

我赶时间拉

还跟我这么迟来

你来的时候

我已经差不多要走了

没有时间根到艾丫老婆合照

==

忘记了

气死我

-[因为我要去大学城找朋友。她在等我]

所以我要赶下去==

老婆對不起蛤><

有人误会我跟我艾丫老婆在一起

==

我们很亲密咩?==

[我不觉得咧]

一直被误会

><''

然后

我下大学城找朋友咯

然后

去吃

再走在

^^

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