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我喜欢这张
xD

哇哈哈

头发长了=_____=''

要去剪...!!

哇哈哈

16号失约

朋友们paiseh

==''

真的不好意思啦



尤其是老婆

==

要我培你一个domo

==

贵咧

买了你的domo我的钱包就kosong料

><

才表

不是我不疼你啦

哈哈

是我真的没钱料拉

哈哈

下次才买给你

yaya
^^



真是的

没有看到38贼咧

还有哥

T______T''

哭死我

下次下次

有机会的

哈哈

死38贼

每次跟我斗嘴

欠扁

见面你就知道
==

哈哈

你打不到我的

哥会保护我
[虽然哥也常给你欺负==]

噢叻叻
哦拉拉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