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五月八号

我的天啊~~~~~

那天到底是什麽日子啊~~~~

對了==是A和坤还有卓的生日
(—.—)''無奈啊~~~~

本來早早要去打鼻


听懂啊卓说說會破相

我直接不敢打=='''

算了

就下西暸樂樂樂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上半節完.............待續

然後

到西了==''

氣氛不對...空達令沒有良心TT

這樣對我的啊卓

我的啊卓可不是可以隨便讓人欺負的!!!

當天本來是開開心心過啊卓的生日

哪知道

當天分手(天~~~才複合沒幾天~~~)

卓弟弟當場飆淚

我只有罷著的份==''

不懂要從哪裏安慰起~~~我暈=((

恐怖的一個下午~~~==

空兒啊啊啊~~~~

妳怎么可以這樣><''''''!!

有些事不方便在這裏寫

可是

我要讓妳知道

L界..不是玩玩的..

知道??

卓..看開吧..愛情本來就這樣..讓人痛不欲生..

單身吧=))更好 沒有愛情的痛 不用煩這些事

我疼妳哈..甚麼事..找我...我當妳聽衆^^

然後==

竟然到淼淼甜心哭!!!

嚇傻了~

為甚麼哭=((

妳又怎么了?問妳妳又說沒事~~只說是綠綠~~

全部都是爲了另一半而痛

如果單身 就沒有這些痛了 對不?

淼~你還割手

鈺看到告訴我的=(為甚麼你要割

下次妳要割 我陪妳(;

妳是我甜心 我不能讓你受任何傷害 就像保護我妹妹一樣

知道麼?

然後看到某人

!!!恨!!!跳過。。。

賊那天很可愛呀呀呀...鈺也是哈

還有~!

亦~!!小小只的哥哥

可愛到~~~~
ahaha

然後還有看到小A,,他跟我打招呼的錶情超爆笑==''

還有看到克..那個克好可愛><我忘記捏妳的臉

有看到姐還有啊麼還有還有蕾鬼哈尼><

我也有給她抱抱丫^^哈尼我愛你

還有看到酷她們...我有給酷抱抱耶><

酷有沒有開心蛤

兒子澈..糖果我又忘記==

下次一定記得

還有看到很多很多人

那天有很多人去其實=))

本來以爲很好玩

哪裏知道這麽多事發生==''

我看到jimmy耶耶耶...哪個失踪很久暸==終于出現...還好你有跟我說話TT

夠怕你不認得我也

哇哈哈><

賊和鈺一直搶我的bag==''

算了

我bag遲早坏><

啊哈哈-.-

賊一直推我TT

打死妳啊..一直欺負我

啊鈺玩也是撞到我TT

我很衰=((

不懂做麼我一直躲鈺==''

我傻料哈
><

haiz

那天其實沒有很開心

寶貝戀戀也不開心

我疼妳>,<

我看到了潔情人還有小哈^^

哇哈哈...有打招呼

然後看到墻壁的東西==

五言

小丫姐說到很好笑
哇哈哈><

很多事打過..忘記暸(記性不是恨好其實)

去喫海鮮==''

冷死我

然後回家

打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