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我愛她(V仔)



7月14號銀色情人節

我們開始了(:



我愛你。愛慘了。

我要妳以后都是陪着我過的

我要的是長久

不是暫時

如果妳不愛我了

要告訴我(:

我好怕這天的到來

真的怕):

我喜歡妳唱歌給我聽

我喜歡妳叫我老婆

我喜歡你哄我開心
我喜歡你牽我的手
妳喜歡你抱着我

一切的一切

我都很喜歡(:

那老公呢?

哈好甜 真的好甜

有妳在

我的生活 真的變了 =D

開心哈~~~~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不喜歡別的具靠近妳

我不爽
我吃醋
我醋桶一個
:(

啦啦啦

林悠夢只愛壞人V仔(害羞臉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