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7月17號♥



哈~和老公一起的第4天

我們帕託去=P

==也不算罷

走來走去而已。還有解决某人的東西



一去到西就去唐朝等老公來

一下就到了老公哈

然後去樓梯口

等她們來咯==

是久的咯..不爽到死><

那個人很串 我討厭她==

我很想大大聲罵她粗口=X

誰叫她串我老公

不爽凸凸凸凸=X

(老公錶駡我粗魯><我很氣嘛)

然後plaplapla

跳過了叻叻叻

走來走去~~~~~~~~~~~~~~閑TT

臭老公=(

不跟妳好啊~~

yer你牽我!!!=DDD

嚴重害羞死。

還抱抱我耶

我還要我還要

下次樓梯口樓梯口密蛤:-*

等你老公(害羞)

跳過很多很多~因爲忘記了--

我和老公有拍到照也~~=D

我電話沒得看:(

我要看我要看要看拉

怎樣拉來給我?

然後五點走人=X

老公對不起

我真的很捨不得

真的

想飆淚

老公也不要臉黑黑:(

我下次陪妳到晚上好麽

然後去大學城== 臨時去的

pizza hut==

提到就閑 哈哈跳過唄:D

我忘記跟朋友合照TT

八點多去朋友家哈

九點多十點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要早上了

手酸不懂要寫什唉 老公也睡著料=(

悶死了

今天我們信息沒幾封~



不懂要寫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