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给RHEIN

不懂我的心情是怎样的

只能祝你幸福(:

要比我幸福哈。

要找个好女友^^赫赫

当我愛着你的時候

你说‘我放下你了’

那时開始

我也就决定放弃你

7月10号=)是我最后一次為妳哭哈

不再爲你掉下眼淚

我要證明我的‘堅强’不是說說的(:

我放下你了

我愛上了別人=)

你應該爲我感到開心?對么?

可是

你的答案是‘不’

你說妳其實還沒放下

聽說我有男友的時候

妳心,痛了。

你說你為我好所以騙我說妳放下了

那妳有為妳自己好麽?

好無奈

叫妳坦白..得到的答案這麽的

驚人(:

記得我愛過妳就足够

曾經

愛的很瘋狂

哈已經是過去了。

不要愛我了..答應我..好麽?

還有

謝謝你的祝福~祝福我和她(v仔)^^

手術):

怎麽辦?我也幫不上什麽忙..

無奈還是無奈。

有時會擔心你(出自朋友的關心)

妳要堅強不要放弃加油

沒去動手術妳會一直痛

很辛苦的

去動手術

只能50八仙成功

不成功就做輪椅了............

好矛盾

給妳的話:要加油 要堅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