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555T^T

昨天

我的宝贝姐和她的朋友驾车车来我家

很远是真的=.=

赫赫^^''

从中午一点多就出发

到我家五点多=.=''

好久

来的这时间都可以道吉隆坡了==

走了很多冤枉路

拖了很多宝贵时间=.=

haiz

那些路人没有用哒拉==''

乱指路的

无言

终于

五点多到了

晕倒

姐对不起拉><


为了来载我

你们两都很累吧T^T

真是的>,<

姐和她朋友进来我家做

pia pia pia 下

问了我妈

然后就急速出门拉拉拉

还有~我回家才知道

omg 姐把我家的洗手盆的杯洗到完==

paiseh

姐是客人耶T^T

家务怎么可以让客人做

然后在cs的路上了

然后我就信息贝比雨

她就叫我快点 ==

那时我还莫名其妙''为甚麽她叫我快点蛤''

我都不知道她在cs

然后

有人打来

我就一直蛤蛤蛤

搞不清楚状况

=.=

因为我不懂电话里面的那个人是谁 =.=

就说他等什么了什么的

我还傻傻在那边罢着

不懂发生什么事

过后

我才知道刚打来的是[zax]

靠~我很笨罢=.=

笨到不行的笨

我也不知道jimmy和zax她们也在的

所以他们说等我很久的时候

我都搞不清楚状况

=.=

然后我到cs的时候

贝比雨走了T^T

haiz

然后zax又打来

就在麦当劳密咯

气氛超怪=.=

我都不敢讲话了

我静静

全部静静

好罢

就去天上人间

jimmy和zax做我们的车

没人在车上讲话

erm

到了

看到很多人

我一直低着头是因为...

那边很多看过我的熟人

等下去跟我妈通风报信就死

but我运气应该不会差到被人看出来的程度罢

因为我男装

我没化妆

哈哈

=.=

无耐

看到影少

在天上很久了下

我才懂他就是影少

我笨罢

近视够深=.=

那就算了

哈哈

就耗耗耗

其他事不像提

pla pla pla

跳过

回家=.=

赫赫=.=

完了

手酸

不打了

最后...加话

zax和jimmy
T^T
對不起咧
表生气
以后不会再让你们等了
来来来
笑一个
>>>>o(≧ω≦)o[zax来的]
>>>>\(≧3≦)/[jimmy来的]

姐也来笑一个^^
>>>>
(◕‿◕✿)[宝贝姐来的]


XD
还有
我穿到很随便
=.=
连包包都没带
什么都没带
只带粒电话
=.=
很废咯我
第一次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