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给我L界家人的话..一个个来...心里话

给我宝贝艾丫姐的..
[诺丫]
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姐噢
爱你
你的关心
我很满足
我不会要求多
^^
只希望你永远在我身边
不离开我><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艾丫宝贝姐的..
[小dar]
最近很少聊了
想你的说
哈哈

可爱的姐
每次都会问我心情有没有好点
我懂姐关心我
><
呵呵
感动+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的艾丫宝贝姐的..
[黑猫.萱]
555
姐最近很忙
没看到姐上线 T^T
不能和姐聊
伤心 。。。
我等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寶貝的..
[路克]
超帅的噢
哇哈哈
每次跟我挣
你帅就你帅啦
><
跟你聊我都会笑到肚子痛==
医药费
><
哈哈...
懂你也疼我的
^^
要疼我哈!
不可以跟其他人要好><
哈哈
爱你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宝贝的
[panni仙]
haiz
最近宝贝为了一些事不开心
我看得穿
你真的很不开心
还去割手
你这傻瓜
我会在你身边
保护你
没人可以伤害你
真的
相信我T^T
我想你了
真的想你
要乖乖
不要做傻事了
再割手我也要割了
=[
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宝贝的
[小卓]
哎哟
我的这位宝贝真是超可爱的
呵呵
最近都没什么找你
忙些
==
呵呵
有时间会找你聊天拉拉拉
麽麽
想你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宝贝的..
[峰仔]
超可爱的拉!!
赫赫
要跟你老婆幸福噢
祝福宝贝
不然我打你
><
我也不舍的的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艾丫宝贝的..
[小Y]
赫赫
谢谢宝贝给我的关心
在我不开心时都会关心
我有时也会找你诉苦
我会记着这一切
^^
想你
麽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艾丫宝贝的
[影子]
冰山帥踢呀呀呀
冰山美女呀呀呀
^^
又帅又美
超羡慕的说
我要都没有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艾丫甜心的..
[082妮]
超可爱
嘻嘻
蛮喜欢他的
超关心我噢
性格也很可爱 甜心丫
你会找到更好的
过去的事不要想了
我挺你^^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的艾丫呗呗的..
[金弑冷_小冷]
啊哈哈
超想见呗呗呀
一样住jb
见面够难
==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安慰自己中]
啊哈哈
真是的
祝你和赤羽幸福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的艾丫呗呗的..
[独潮.小灸]
可爱踢来的
才13岁耶
啊哈哈
有时也会找她说心事
><
呗呗都愿意当听众
我承认我是唠叨了一点
啊哈哈
><
麽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艾丫老婆的..
[筱莜]
啊哈哈
可爱+靓女
爱她拉拉拉
我很疼他的^^
><
呵呵
祝你整那女的成功
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
啊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的..
很多==
懒惰写
手酸了
[爱我的宝贝朋友门拉拉拉]
麽麽
呵呵
我会记着你们给我的关心和鼓励^^

2 条评论:

  1. 你那里能这样///
    你这么多宝贝,但是叫我不能和其他人好
    太不公平了啦==
    哈哈...我几时跟你争我帅?
    我是说你很帅好不好。笨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