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给我艾丫老婆雨的

老婆

你不是没有用

你写文章很厉害啊

呵呵

不要再说自己没用了

对我来说

我的老婆雨

很可爱

^^

傻瓜

还有

我以后不会再对你冷

我保证’

真的

31号可能没出

不懂怎样出

對不起

好像耽误了你

不用管我

你可以自己去的

=[

还有

给你的话

:

从你做我艾丫老婆那刻起

你受了很多委屈罢

我不怎么理你

对你不怎么关心

真的对不起

以后不会了

。。。

我爱你

爱艾丫老婆=]

笑噢

表脸臭臭

答应你

下次见面给你个抱抱

还有跟你去买kumo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