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8月28號

啦啦啦
前天跟很多人出下嗯
我一早就去卓家/.\

唉幹累的!!!
才睡一個小時多
本來一早我是夠力沒有心情的
因爲老公肯定跟我說他沒有出
所以我的心情不是很愉快其實-.=
然後飛去找啊卓wow!!!!!她女裝

很久沒有看了
想念
終于看到叻:D
還是習慣你踢樣==
可以看你踢樣太久了哈哈

然后就直接下校慶咯
大師姐媽咪載
很好:D
車有六個人/.\
然後去到校慶
嚴重熱!!!betahan!!!

我們六個人在學校門口鈺她們 等很久的說
很多人哈

小鈺阿公
酷少寶貝
夏雨璇妹妹
可新
雷仔孫
思孫女

大師姐
diane

丽仪
小澈兒子
儡媳婦
小丫姐
哇莎米啊嚒

其實還有很多人 只是我忘了==
哈哈明明還有很多人 就是想不出名字呃/.\氣死我 老人痴呆越來越厲害了啦
『還有一個重要人物v仔XD
妳竟然騙我說妳沒有出 很好啊妳 咬死妳
不過看到你來我超開心的啊哈哈=目
愛死妳 還好你有出 不然又看不到你了
不過我生氣你騙我:@ 欺騙我的感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全部就自己走咯><
去吃東西那些 因爲太熱了啊!!!
孫叫我們那花給思 一人給一朵 wow!

孫我佩服你 一朵一朵折 超級厲害><
而且好像是兩百多朵沒記錯的話 好美@@

歐麥嘎寬中嚴重大
會迷路那種誒 走了很多樓很多個轉彎才找到思喔=^=無奈
走到沒有力 然後雷孫帶我們吃冰吃東西
就pla pla pla 跳過啦
如果我繼續寫 寫到明天了咯

哈哈哈哈然後下午去素特拉
共9個一起去(: 鈺酷d議我卓大師姐新老公
的士一個字 貴!!!
三輛的士去 一輛45==
我只能說 的士很好賺 赫赫!

去到了就走來走去那些
沒什麽好寫哈 然後唱k去
加賣兩個男的
『卓學院的兩個帥哥(:』

在k box只能說我一直抱著老公哈哈哈 因爲怕沒得抱了
時間寶貴/.\ 還 有親親
我們很光明正大 卓說 我們全部都很開放xD 開放很好啊哈哈><
然後我跟老公在厠所抱抱

這是重點 那就是我嚇到==
我還以為是別人 所以才會嚇到嗄
結果原來是卓和麗儀 如果是別人 她一開門
看到兩個女的在厠所這樣 會有什麽反應??哈哈哈
應該是超好笑唄

我嚇到退後 踢到垃圾桶--
我跟老公就很尷尬的跑去k房了 哈哈哈哈哈
唱了三個小時 五點多到八點多
老公要囬了==
唉唉唉 去西搭巴士回家哈
好痲煩喔 好拉
不捨的T~T 老公要囬了 抱抱你 目啊:3 嘻嘻

陪老公到門口咯 然後去跟卓她們走走下
就叫大師姐的媽咪來載我們回
一天就這樣結束

結論是
很累腰痠揹痛還有很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