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TT

老公

妳幹嘛要去這麽遠作工

那就算了要去這麽久

一個月我怎樣忍

:(

我不可能不同意

因爲你是去做工

爲生活著想哈!

我習慣出門是你牽著我的手

那我那一個月的出門

都是跟朋友

沒得看到妳

我會死掉

妳不在

沒人人抱抱我

妳不在

沒有人親親我

妳不在

沒有人牽我的手

妳不在

沒有人阻止我看帥踢(雖然JB很少)

妳不在

沒有人摸我的臉

:(什麽都沒有

原來

我習慣了有你,我需要妳

時時刻刻都需要

你一刻的離開

會換來

我的孤單

老公~~~~`~~````我想妳舌頭



PS:我就用那一個月來改變給大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