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

話說


我真的為這世界感到非常的可悲
人就是這麽的現實
這是任何人都無法否認的一件事(:

我是替全世界的人感到可悲!
愛情,友情,親情
都一樣

我剛討厭那種 有喜歡的人。或者愛的人
不努力追求就算
還一直跟別人曖昧。成何體統
不是我說你們
有時要看下自己真正在做的是什麽先

還有
我更鄙視那種
不懂愛情學別人說愛情的

愛情
不是那么的隨便
遇到就說愛
分了就說放
醬容易?
那我來告訴你們
你們所謂的愛情根本是baby love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不要否認

超級受不了那些
一直講到自己很可憐

很痛

很傷

一大堆
多到數不清
哪裏知道沒一下子
遇到新目標

wow~厲害!本來幾秒前說得那些痛全部不見去。
佩服哈
xD
然後又說到很愛很愛醬
不到幾個月又分
然後又講到自己很傷

然後?不用想都知道咯


歷史重縯(:

我嚴重沒眼替==
沒有針對誰
這是我的看法(;
對號入座的 ‘就是在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