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

這幾天都有連續跟老公說到電話噢(:

很開心下魯
我們聊了很多哈

唉有些事我不要管江多了
老公叫我爲了她狠心一次

不要理那些喜歡我的人
不要關心她們

因爲我這樣會讓她們有希望==

不懂拉!!!亂死了

總之現在我的世界只有V仔這個人嘍
誰都代替不料
我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嚴重愛日本風
我愛死了

我喜歡久美子,她的妝

我喜歡日本妝

哈期待我的改變

大放假等我

我去染頭髮我去改變打扮

我要變美(:

加油偶也!!!!!!!!!!!!!

我沒有看過老公emo的樣子==

不懂妳打扮emo起來怎樣的
因爲妳以前走emo風時我還沒有認識你嘍):
唉討厭的
我很遲才認識你

不過我很早就懂妳啊哈哈
而且以前就覺得妳很帥咯

是不?
JB六大帥踢其中一個是你
不要否認了哈!!!=P

我最近髮神經
喜歡sanseng類型的踢==
很yeng很煞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