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10玥2日

十月二日

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我們gaigai拍託去^^~好倖福

喜歡你牽著我的手 雖然不好牽

謝謝妳陪我度過最後一天甜蜜的日子

我們牽手抱抱親親打K亂

都在這天都做完了

我也滿足拉=)傻瓜

別再跟我說對不起哦。因爲是我對不起你再現

我懷唸我們在neway的第一次
第二次天上
第三次素特拉
有沒有覺得都是唱歌的地方--''

只有第四次 在樓梯口

我才不敢去你家 因爲你說會强奸我TT

還有寶貝

謝謝你陪我搭上最後一輛一起等的的士

雖然我做囬你的寶貝

可是你也應該不會這麼照顧我了吧T^T

妳最多只會給我個拜拜

就回家了

以前你還會給我good bye kiss呢=P

害羞

幸福著當中時

一桶冷水灑下

提分了

妳終于提分了

我等你提的原因是 我不想自己先放
因爲我記得自己說過
要放手 也是要妳說要離開 我才會離開 不然我可會賴著妳哦傻蛋^^

很多人都嚇到
我試著挽回

你好狠心
可是我卻暗中享受你給我的少許心痛hehhehe=)

我尊重了
我崩潰當中
你說會留在我身邊
都化成一團灰塵

分開了=)

其實很多人關心我
很多人說可惜
可是幷不可惜
因爲我們相愛過 只要我不后悔 沒什麽可惜不可惜的

可是我還是比較需要你的關心
你的安慰
就是只是寶貝都關心

如果有一天
我不回來你的世界了

記得
不要想我
要習慣沒有我
要習慣沒有我嘮叨的信息
要習慣沒有我煩你吵妳鬧你生氣你吃醋你

我雖然還是妳寶貝
你說會繼續照顧我

可是
我怕以後妳照顧不到我了
好怕

我們笑過哭過幸福過甜過傷過通過吵過鬧過你也求婚過

都經歷過了
我也該滿足了

可是却是短短的80天TT
兩個月多

妳就才給我兩個月多

這兩個月多我在學校每天都是V仔V仔
朋友都認識你的名去==

今天聽妳的錄音看妳的驚喜抱妳的公仔
我哭了很久
聽著妳唱歌給我听 我也很開心

你好像聽到妳叫錯 叫我老婆 可是爲什麽會突然叫錯?
不懂是不是聽錯TT希望我沒有聽錯
聽到妳叫我多一次老婆 我也開心下

我好希望你回頭看我一眼。。。。。
如果哪天 妳后悔了 要我回來妳身邊
就算我有多少阻礙 我一定會回來!我還是一句話 我願意
那兩年的承諾
不是我忘記 是你放弃
其實我好期待兩年后TT但不可能了 多一天也不可能了

嫁給妳 我想妳 我真的好愛妳<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