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


自從你畫了過後,我都想賴著妳=D只是你拒絕了

寫給:我最愛的------EX寶貝

一切都完了
他不要我了
她分手了
他離開我了

以前幸福的我們的
我好想妳囬來
真的好想

我希望我們說甜暈

我喜歡我們說 害羞慘


我喜歡我們說 老公老婆

我喜歡我們一塊說 大少爺少奶奶

我喜歡你說 老婆 我愛你

我喜歡我們一起說我們的口頭禪:暈倒~~=)

我喜歡你 摸我臉

我喜歡你 親親我

我喜歡你 擁抱我

撲在你溫暖的懷抱,其實特舒服:)

一切再也回不來

不是我離開,而是我逼你離開

其實我早知道不會放弃幸福的我們
所以我才一定要妳拜六出
還有那東西給你
雖然你
忘記帶囬傢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給你看了
因爲看到了你的笑臉=P

因爲想最後最后一天的老婆T^T
我也甘願><

以前
我從你的笨蛋變成寶貝然後
因爲你的告白
我也對妳有好感

就接受寶貝了=)
變成老公

說真的
真的很倖福

唉 我真的很無言
爲什麽說我失去才珍惜
那我之前為妳做的一切 說的話 都是廢的麼?=(

我要抱抱我要親親我要舌吻我要你的手~~~~
雖然變成曖昧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會跟我說 =)

我們得來不易的愛情
卻走得容易

只因爲一句

累了變了
就無法挽回了
我好想挽回

但 我知道不可能=)
我可能只是妳生命的過客
所以下個幸福在等著你
我好真的想像不到以後看到你跟女友親密
我會怎樣 應該是大哭吧=(

我每天都希望看到你的早安信息=3
因爲很甜XD~

還有
我沒有愚弄你
我每次讓你吃醋
是因爲我想讓自己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而不是玩你 希望寶貝明白
我也知能說這麽多~~~`

上次出門那件事
其實如果老公直接跟我說
叫我不要出
我一定會直接在你家到晚上
可是你沒說

其實我什么都要妳坦白--------我怕表錯情

我們真的回不去了麼?
好拉不說了

WIN叔叔寫給我們的:每个人都会有缺点 重要是她会不会为了你改 更重要是你会不会包容她 机会是你自己给的 是看 要还是不要=)



PS:好想跟妳說多一次,老公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