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D

啊昨天你在信息叫了我老婆:D
不知道妳有沒有注意到自己叫錯:X

為甚麼你還會叫錯?
是習慣了麼?
還是還愛我?
=(
心痛...................................還是心痛

不是每段愛情的結果都是幸福美滿.
不是每段感情的結果就是長長久久.
沒有情侶是會永遠的,但愛情是可以永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
你要開心知道:D
我現在very幸福...

因爲你說就算分了
妳還是一樣還在我身邊照顧我

這是你說要炤顧我的厚 我願意當個乖小孩
任性的粘著你 要妳哄我開心

出門給我勾着妳的手 至少讓我感覺有個依靠

雖然不再是情侶
但 我依然愛你=P

讓我以你哎呀寶貝的身份暗戀你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