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哈哈哈 哈哈 哈哈

如果是之前 每次有人寫來 妳跟你男朋友很倖福噢

我都會回答謝謝=D

現在呢?我得回答:分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好痛好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 我無數次的因爲那女孩 吃醋 發脾氣

你還抱她=3

所以我以前就對她沒有好感

我才跟你一分第一天妳就跟她曖昧回

wow 妳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沒有霸?@@

那轉過來說

你不喜歡她們那班人

妳單方面的不喜歡=)所以不喜歡你身邊的人也參

為甚麼要因爲自己不喜歡別人而阻止身邊的人接近...=(

你可以跟我討厭的人 曖昧成這樣

那我呢?不能?

更何况我沒有到曖昧這種地步

只是普通朋友誒

寶貝妳幾時才可以想我的感受=(

以前到現在 寶貝對我一次一次的忽略

其實我算不清了

如果要說累

我會比妳更早累霸=)但我沒有.

可我還是一樣當作沒事嘻嘻哈哈帶過你的對不起

每次的道歉 換來的對不起

我不喜歡 但我爲了讓你放心還是裝作沒事

朋友,,始終重要過女友=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