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回到原點

兜來兜去
最候還是回到單身

可能我還是適合單身:)

之前單身了幾個月

如果你沒出現
或許我還是保持單身

也或許我是別人的老婆

但現在我只知道的是=]

我又回到原點了
還是單身
又從新開始

以前的事
過了就沒了,就這樣
不想說這麽多了

我也不可能回去之前那個甜蜜的日子=]

要忘記一個人很容易而已
要我忘記回憶

很難

我不是愛你
是愛妳的回憶

我不是想妳
是想我們的過去

我不是想留著妳的人
而是我捨不得我們的感情

我其實不想繼續稱呼你老公
只是我習慣了改不了叫錯

一切都
不是我故意的

:)

林悠夢的生活
又從新開始
回到曖昧生活
回到自由生活
回到自在生活

沒有約束
自在的交談!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