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歌曲

送給已經離開我的妳---我相信

每一天 掙開眼 時間改變著一切
風吹過 望著天 飄忽不定的感覺
不想說 是與非 是非都沒有絕對
可是我 不後悔 因爲有你在身邊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每個呼吸 都有意義
逝去的太多啊 沒有時間嘆息
再迷惘 也繼續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妳說的一切 我都相信
你握著我的手 看著我的眼睛
我比誰 都確定 妳的心

每一天 '夢'在飛
翅膀累了不停歇
揮著手 想着誰 回憶是我的依戀

受了傷 掉眼淚
妳就出現在眼前
约定的 都兑現
给我最美的画面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每个呼吸 都有意義
逝去的太多 没有時間叹息
再迷惘 也繼續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说的一切 我都相信
你握着我的手 看着我的眼睛
我比谁 都確定 你的心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说的一切 我都相信
你握着我的手 看着我的眼睛
我比谁 都確定 你的心
我相信


第二首:私奔(寶貝去youtube看她的MV~是LES的)

像朵盛开的花
在午夜坚定地绽放
准备要出发
(月光是我的嫁纱)
我的心都交给他
放弃所有只为了他
不再有牵挂
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
我们的爱多完美无暇
就算生命到此就停下
也不害怕
不屑理会众人的评价
自由的灵魂不再背叛
也不继续挣扎
大雨安静的下
淹没我们所有情话
不需要对话
(踩着坚定的步伐)
风吹乱我的头发
挥霍是青春的代价
我就是要他
也不继续
虚构一个完美的说法
从今以后在人间蒸发
完成我们对爱的坚持
多么无价无暇 无暇


第三首:我第一次唱給我的歌
也是陪着我們度過幸福甜蜜日子的歌

就是----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如果我这次猜拳猜输了
会不会我就被神取消了我爱你的资格
未来会怎样谁敢保证呢
此时此刻怎么轻飘飘的好像不是真的
真的 以为情歌还不都是骗人的
真的 忘了变成哑巴有多久了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此刻翻折翻折再翻折
折成一万一千一百一十零一只千纸鹤
如果说梦是现实的反射
能不能就这样让我们赖在一起睡着了
真的 自己原来还有做梦的资格
原来 伤过心的心还是肉做的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不可能 变可能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你眼神里那一种光泽 心里还是热热的
最亲爱的 心爱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把苦苦的变的甜甜的 因为你是而获得 找到了
找到了



(我好愛妳寶貝V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